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市监注册窗口获赠锦旗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2021年03月03日

    近日,温州海派控股有限公司将绣有“热情服务 高效清廉”的锦旗送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对窗口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企业特事特办的做法表示感谢。

  温州海派控股有限公司主营药品、医疗器械,为拓宽企业业务,需尽快变更经营许可事项。为协助企业顺利完成变更,区市场监管注册窗口热情耐心提供咨询服务,帮助企业整理申请材料;通过实行告知承诺制,为企业当场完成变更手续,企业第一时间取得经营许可证;在后续现场核查环节,最大程度压缩时限,完成检查。仅用4个工作日完成全部审批工作,时限缩短近半,有力帮扶企业,推动业务正常开展。

  区市场监管窗口始终把“服务”放在第一位,主动谋划审批服务新举措,提升办事质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2021年,窗口将一如既往,围绕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真心真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以实际行动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