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温州君廷:硬件软件双提升 亚运驻点酒店“热身”不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胡思怡 陈伟超
2021年03月04日

  

  日前,瓯海区两会胜利闭幕。作为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驻点酒店,温州君廷酒店优质的服务水平赢得政协委员的一致好评。去年9月,这座温州高铁新城的新地标正式开业,在短短半年时间里,酒店先后成为2020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暨亚运会资格选拔赛、全国龙舟文化节、全国农业大会、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等重要活动驻点酒店。据介绍,该酒店也是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运动员指定下榻酒店。

  温州君廷酒店坐落于温州高铁新城,紧邻温州铁路南站,为温商回归项目,高42层、160米,由意大利华侨陈军敢投资打造。2013年,陈军敢积极响应温州市委市政府“温商回归”的号召,放弃在江苏房地产生意,回到温州,投资建设酒店。该酒店引入英国君廷酒店品牌,按国际五星标准打造,酒店客房总数达779间,房量位居温州第一。

  温州君廷酒店拥有3000多平方宴会中心,可容纳1500人用餐,并有塞纳宫全日餐厅、博戴咖啡、肖邦酒吧、空中宴会厅、会议室、SPA、健身房、恒温泳池、Emily户外花园等配套,通过温州高铁新城空中连廊步行3分钟可直达温州铁路南站。

  为更好地服务2022年亚运会,酒店一直在筹备。“语言差异是最先要解决的问题”。温州君廷酒店总经理周爱丽告诉记者,为保证服务人员和运动员们流畅沟通,酒店已经和各地高校进行校企合作,预订优秀生源,着力打造一支熟练掌握英语和酒店管理的精英团队。“第一批学生将在3月上旬来到酒店,在亚运会举行之前,他们都会这在接受培训,锻炼服务能力。”周爱丽说。

  作为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运动员指定下榻酒店,亚组委已来酒店考察指导10余次,君廷酒店也严格按照要求,对酒店的环境、设施、食品、服务进行优化完善,力求满足运动员的需要。温州君廷酒店更是打造了一支“英式管家”团队,建成了一套人性化、个性化、适时适度的跟踪式服务,以满足每一位入住者的需求。

  在酒店的各种细节管理上,温州君廷酒店也融入了亚运元素,菜肴上雕刻亚运会会标、设置亚运会吉祥物“宸宸”“琮琮”“莲莲”与宾客互动,举办“与亚运同行”员工团队建设活动营造亚运氛围等。与此同时,瓯海元素也渗透到酒店中,每个客房里都摆放有介绍瓯海发展和特色的《瓯居海中》书籍,酒店里也随处可见瓯柑、瓯塑、瓯窑等形象展示。亚运元素和瓯海元素在这个酒店里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我们将国际化的服务理念和瓯海的特色融合在一起,也是希望在亚运会期间,作为运动员下榻酒店,成为一个对外窗口,展现我们瓯海的形象。”温州君廷酒店董事长陈军敢说。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