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开学第一课 温州育英学子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许凯光
2021年03月04日

  3月4日,温州育英国际实验学校初中分校开学典礼上,该校以“用团结续写精彩,用奋斗赢得未来,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100华诞献礼”为主题,在莘莘学子心中厚植爱国爱党情,激发笃行报国之志。

  “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我幸福,我生活在中国;我奋斗,为了自己,更为了我伟大的祖国!”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宣告响彻场馆上空。现场,师生们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天天向上》《富强歌》,还通过情景朗诵原创诗歌《百年风雨,梦想同舟》,生动形象地表现出中国共产党从八角楼里的星星之火成为照耀中国大地的燎原希望,一幕幕展现生死相依、患难与共的军民鱼水情与建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温州育英国际实验学校初中分校校长廖诗曙告诉记者,接下来学校将开展相关课程,把党的历史教育融入到义务教育阶段的课程里,还将通过七年级课间操的编排来庆祝这个重要节点,同时还计划在五月份组织一台大型文艺晚会“红五月”,通过艺术教育来加强学生对党的认识。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