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参加志愿服务周义务劳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王斌
2021年03月05日

  本周是“美丽瓯海·志愿先行”首个志愿服务周。日前,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与广大干部群众参加志愿服务周义务劳动,区领导周金平、陈继林参加活动。

  郭溪街道周边的农田里,既有床垫、木板、铁棚等废弃“大件”,又有泡沫、尼龙袋、蛤蜊壳等垃圾碎物。曾瑞华一行分工合作、干劲十足,细致入微地清除田间“疤点”。劳动的同时,曾瑞华叮嘱属地街道要立足长远、长效、常态,加强田间保洁管理,遏制疤点反弹。

  当天,曾瑞华还通过驱车沿途查看、实地走访等方式,在郭溪街道S1沿线、温瞿东路、三溪高速公路口、南堡村、瓯海大道北侧、永庆街与瓯海大道交叉路口等地查看沿途环境、美丽田园、山体乱象、渣土垃圾堆放整治等情况。曾瑞华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充分用好“金角银边”,科学做好土地流转,纵深推进美丽瓯海全域行动,尤其在区域交界处、视野开阔处、重要窗口节点等重要部位出精品出亮点。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