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海泽雅:致敬最美巾帼志愿者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胡思怡 周坚任
2021年03月06日

  3月5日,瓯海区泽雅镇妇联携手镜心书画艺术院妇联开展“心连心 致敬最美巾帼志愿者”系列慰问活动。

  上午,泽雅镇100多名巾帼志愿者、村级妇联主席来到泽雅镇政府,从工作人员的手中接过鲜花和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志愿者们手捧鲜花,共同合影。收到鲜花的巾帼志愿者黄道香很高兴,她告诉记者,自己参与过很多志愿活动,捡垃圾、慰问困难群众、为老人送粥送汤圆等,以往的志愿活动都是服务群众,没想到今天成为被服务对象,她感到很荣幸,觉得自己的努力被认可了。

  泽雅镇妇联主席徐雪丽告诉记者,2020年,泽雅镇巾帼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省级美丽城镇创建、泽雅乡贤基层治理等志愿活动150余场次。“我们举办这次活动,就是想借雷锋纪念日和三八妇女节的机会,感谢她们的付出。”

  当天,活动现场还为巾帼志愿者提供了义诊、理发等服务,并向她们发放了泽雅卫生院的体检优惠券。镜心书画艺术院妇联则以赠送书画的形式感谢这些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为他们现场绘制牡丹、兰花等作品。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