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潘桥街道召开岷岗水漂流项目讨论会

来源:潘桥街道  
2021年03月09日

  3月5日,潘桥街道在岷岗村委会召开水漂流项目开发讨论会。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教授、瓯海区文广旅体局相关领导,岷岗村两委、驻村干部组,以及法律顾问等出席讨论会。会议从项目区基本情况、总体布局、保护和建设规划、运营收益等方面作了讨论。会议由潘桥街道党工委委员陈尔飞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项目简介后,立足环保、水质、防洪等方面进行了论证交流,就如何使项目落地积极协商,建言献策。陈尔飞指出,岷岗风景区正在大力发展生态休闲旅游,该项目对助推岷岗旅游有着积极助推作用。岷岗村要积极主动与招商企业做好对接,尽量解决各项难题,使项目有效落地,写好生态旅游的文章,为岷岗以及潘桥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