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仙岩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仙岩街道  
2021年03月10日

  3月7日,仙岩街道妇联联合街道环卫所、温州中回再生资源回收科技有限公司在穗豪家园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们的志愿者向居民分发了垃圾分类指南、垃圾分类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引导社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并在活动现场设置垃圾分类知识展板供居民们参观学习。我们还设置了垃圾分类小游戏: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垃圾分类投篮比赛,每位现场参与者都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最后我们还为有可回收物的家庭提供现场回收,这样不仅让群众免去了处理这些可回收物品的麻烦,还能获得一小部分利益,提高了他们的垃圾分类意识。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群众的热烈反响。让群众能够在游戏中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增强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生活习惯,助力美丽小区、美丽仙岩的创建。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