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娄桥街道开展军人优待卡发放活动

来源:娄桥街道  
2021年03月10日

  3月3日到4日,瓯海区娄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娄桥街道办事处一楼服务大厅,为优抚对象、退役军人等发放温州市军人优待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依托浙江省退役军人信息采集系统,对办理人员进行信息核查、登记,一对一激活优待卡。优待卡实现了退役军人身份识别、金融服务“一张卡”搞定。为退役军人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并逐步从退役军人最为关注的荣誉激励、生活、养老、医疗、住房、教育、文化、交通、其他优待等方面来为退役军人提供优待服务。

  据悉,两天一共办理发放251张军人优待卡,并将在辖区内继续为其他军人发放优待卡,逐步实现全覆盖。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