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南白象街道召开规上企业第一季度产值分析会议

来源:南白象街道  
2021年03月11日

  3月9日下午,南白象街道统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一季度产值分析及企业R&D经费统计年报填报实务会议。街道统计中心工作人员及辖区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员参加了会议。并邀请了第三方步步赢代理公司做研发经费的业务培训。

  会议就工业总产值、研发经费的预报情况作出相应对策分析以及讲解企业R&D经费统计年报填报实务的相关内容,并对企业报表的报送工作提出规范要求,各企业统计人员认真听取并积极进行问题反馈。

  会议强调,各企业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做好台账、收集好原始凭证。坚持做到 “数出有据”,推进依法统计,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确保数据真实反映地区经济发展水平。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