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潘桥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再起航”巡查活动

来源:潘桥街道  
2021年03月11日

  3月4日,潘桥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再起航”巡查活动,察看辖区各单位、小区是否也已吹响垃圾分类工作新年号角。

  潘桥街道推出新举措,对需整改的单位开出限期整改通知单,在期限内整改并反馈至潘桥街道的大数据智治平台——普安云公众号,如逾期未整改将联系行政执法部门对其进行处罚。检查中,工作人员开出新年第一张整改通知单,对潘桥邮政所未配置四分类投放容器的情况做出限期整改通知。在接到整改通知单的第二天,潘桥邮政所马上做出了整改。

  新年新举措,新年新气象,潘桥街道总结经验开拓前进,想方集思,寻求垃圾分类的新突破,让辖区垃圾分类推进更深入、更精准。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