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泽雅镇积极开展“3·19”森林消防日宣传活动

来源:泽雅镇  
2021年03月15日

  3月12日,泽雅镇应急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各科室在政府门口开展以“关注森林防火,保护生态安全”为主题的“3·19”森林消防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森林消防防火宣传展板、悬挂森林消防日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等宣传方式开展森林消防日宣传工作。宣传人员通过发放《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和《浙江省森林消防条例》等法律法规、《话说浙江森林消防》漫画图册等宣传资料,向民众宣传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引导民众在清明祭祖时文明祭祀,向群众宣传森林防火等知识。同时对现场群众提出的林区野外用火、防范措施、如何扑救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充实预防扑救森林火灾基本常识,营造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据悉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画册500余份,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泽雅镇群众森林消防法制意识,普及了科学防火和安全避险常识,营造了一个全民防火的和谐氛围。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