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督查瓯海电镀园区提标整治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周坚任
2021年03月16日

  3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督查瓯海电镀园区提标整治工作。副区长林杰参加督查。

  在瓯海电镀园区,曾瑞华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园区内废水处理改造工程,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温州将于2021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省《电镀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 33/2260-2020),瓯海电镀园区废水收集处理系统已投用超过10年,设备逐日陈旧。为确保电镀园区废水稳定达标排放,我区第一时间启动电镀园区提标改造。该工程于2020年8月进场施工,项目总用地面积17203.13平方米,新建污水处理池2495平方米(污水处理池容积11335立方米),项目总投资2596万,目前土建部分基本完成,正在进行闭水试验和设备采购准备安装阶段,预计今年6月底投入运营。

  曾瑞华强调,要切实增强园区提标整治工作的紧迫性和主动性,对照新标准,聚焦聚力园区整体形象、排污排水排气治理能力、企业腾笼换鸟等多方面整改提升;要切实增强现场施工管理,保障施工安全,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建设。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