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阳春三月送新兵 一身戎装踏征程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明铭
2021年03月17日

  3月17日上午,瓯海区65名新兵佩戴大红花,带着家乡人民的期望,奔赴军营,踏上报效祖国的新征程。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何念国为新兵送行。

  今年是瓯海区正式实现“两征两退”制度的第一年。在温州军分区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全区各镇街以及卫健、公安、教育等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上半年共完成兵役登记2368名,超额完成登记任务,上站体检人数417人,“双合格”人员105人,定兵65人。其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64人,占比98.46%,比去年提高了15个百分点;大学毕业生28人,占比43.07%,比去年提高了23个百分点。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