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晒一晒你喜欢浙江的理由!天天抽奖赢大奖!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18日


晒一晒你喜欢浙江的理由!天天抽奖赢大奖!

浙报集团邀你参加浙江打造“重要窗口”标志性成果征集评选活动

说起浙江,你会想到什么?你喜欢浙江吗,理由是什么?

生活在浙江,每一天都有新变化。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最多跑一次”让办事更便捷;越来越密的路网连缀城乡,让出行更畅达;城市大脑、移动支付等数字技术赋能,让生活更“智慧”。还有“箭头”一路向上的GDP,老百姓越来越鼓的腰包……

喜欢浙江的理由,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答案。发生在身边的“小确幸”,浙江大地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是大家喜欢浙江的共同理由。而每一个你和我,都是浙江奋斗答卷的书写者。

当前的浙江,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目标新定位,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努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你从中感受到了哪些发展和变化?你的身边涌现了哪些“重要窗口”建设成果?即日起,应广大网友要求,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推出“晒一晒,你喜欢浙江的理由——浙江打造‘重要窗口’标志性成果征集评选活动”,邀请省内外网友积极参与,晒出大家喜欢浙江的理由,充分展示心目中“重要窗口”建设的标志性成果。 

点击此处立即投稿,参与方式详情:


点击此处立即投稿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与苹果公司无关。咨询电话:0571-85311494。)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