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市中医院城市医联体启动建设

来源: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2021年03月19日

  3月16日上午,市中医院城市医联体建设启动暨新桥分院挂牌仪式在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市卫健委副主任吴尚斌,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益品,鹿城区卫健局党委委员朱小秋等参加仪式。

  此次市中医院城市医联体启动及新桥分院正式挂牌运行,标志着双方建立起了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合作关系,这是我市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区域医疗服务资源纵向联合、协同发展的的有益探索,是对我区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基本公卫服务水平“双提升”的有效实践。市中医院将从专科扶持、人才培养、技术提升等方面对成员单位进行指导和帮助,通过建立双向转诊绿色通道等工作机制,实现小病在社区,康复在基层,大病和疑难危重病在大医院诊治的目的,真正为更多的基层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