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娄桥街道开展特种设备联合检查行动

来源:娄桥街道  
2021年03月19日

  3月16日,娄桥街道应急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娄桥市监所开展联合检查行动。

  此次在全面检查的基础上,检查辖区内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其中突出对危化品企业、涉尘喷涂企业、人员密集场所、旅游娱乐场所的特种设备检查。检查内容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情况,特种设备注册、检验、维保情况,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的持证上岗情况。

  检查组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暂时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落实防范措施,指定专人盯守,限期整改并跟踪落实;对隐患严重不能确保安全的特种设备生产经营单位,立即责令停产整顿。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