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率队督查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胡思怡 李程
2021年03月22日

3月20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前往仙岩、潘桥、娄桥等街道,督查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进度。


  当天,曾瑞华先后走访了浙江佰通防腐设备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项目、时尚定制产业园项目、仙岩街道工业基地A6-1、A1-2C-1地块项目、温州庆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项目、温州顶诺食品厂房扩建项目、兴机电器公司新建厂房项目。每到一处,曾瑞华都与项目业主、施工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各项目的施工进度、建设工期、计划安排、人员到岗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一道分析问题、研究办法,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

  曾瑞华要求,各项目建设企业要倒排时间节点,科学调配施工力量,优化施工方案,在保障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业主单位和监管部门要做好监督指导工作,督促施工方加快建设速度,增强施工强度,倒逼责任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高质量开展。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作为,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加快工业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助推我区工业经济稳步向前发展。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