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3月28日起温州新开舟山航线、加密杭州航线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22日

  记者从温州机场获悉,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民航强省战略,助力打造“省内1小时交通圈”,温州机场全力争取民航局方支持、加强与航空公司沟通,3月28日起新开通温州往返舟山航线,并加密温州往返杭州航线。

  开通温州——舟山

  温州往返舟山航线于3月28日起开通,由桂林航空执飞,空中飞行时间约为45分钟,航班计划为:

  据悉,目前,温州往返舟山没有直达高铁,汽车出行则需至少5小时,新开通的温州往返舟山航线将填补两地无快速交通方式的空白,路程时间由原来的5小时缩短为1小时左右,为广大旅客提供了更加快捷和便利的出行方式,也将有效促进两地间经济、文化交流。

  加密温州——杭州

  3月28日起,温州机场还将加密由浙江长龙航空执飞的温州往返杭州航线,从去年7月开通后的每天一班增至每天早晚各一班,实现两地早晚对飞,此航线空中飞行时间约为35分钟,航班计划为:

  据介绍,温州机场和杭州机场还共同推出了“温杭快线”48小时免费停车的配套服务,将航空服务延伸至地面,极大便利了温杭两地“早出晚归”型公务和商务往来。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