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区档案馆  
2021年03月22日

  3月19日,区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吹响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奋进号角。

  会上学习传达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观看《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和十九届五中全会区领导授课视频。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和关键节点,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结合档案馆实际,做好“结合”文章,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馆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镜,以史明智,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肩负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档案人使命,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高质量建设“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和“十四五”开新局扛起档案担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