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仙岩:2021年“亲情式”签约居民VIP体检启动啦

来源:仙岩街道  
2021年03月22日

  3月15日,仙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启动签约居民VIP体检,签约居民可享受优先、增值的城乡居民体检服务。

  一是签约优先,按约错时体检。各家庭医生团队根据计划表,每个村分时段开展体检。家庭医生团队成员还根据一天的安排打电话通知已签约的居民参加体检,错时分流既减少了体检等候时间,也减少了聚集风险。

  二、体检增值服务,签约居民享福利。体检项目包括内、外科检查、生活方式指导、肝胆B超、心电图、血糖、血常规、肝功能等,签约居民还增加双肾B超、中医体质辨识等。体检结果由上级专家医生进行分析,由中心家庭医生团队开展体检后续服务。服务项目包括:建立电子健康档案、健康评估、健康干预、慢病管理、健康咨询、健康教育、就医绿色通道、精准转诊等。

  三、体检人员再培训,提升服务质量。体检开始前,对参体医生进行再培训提高医务人员医疗技术水平。另外,就体检流程、服务质量、服务态度等进行了再培训,对体检场地、设备、设施、预约登记流程等进行了进一步检验。

  VIP体检控制人数,开展分流,项目增值,有效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签约感受。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