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新桥街道开展餐饮服务单位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来源:新桥街道  
2021年03月22日

  3月18日,新桥街道食安办对新桥街道50余家餐饮单位从业人员集中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新桥街道食安办要求各餐饮单位一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二要全面响应国家“使用公筷公勺,养成文明用餐好习惯”倡导行动;提倡文明用餐,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新桥街道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三要做出商铺餐饮特色,打响自己的品牌。

  此次培训使从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了餐饮单位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意识,明确了餐饮单位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切实筑牢新桥街道群众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防火墙”。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