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珍惜生命之源 瓯海区“花式”宣传“世界水日”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蔡温瑞
2021年03月22日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今天,瓯海区组织开展以“珍惜水,爱护水”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上午,瓯海区水利局联合新桥街道在新桥文化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讲解涉水法律知识,大力传播节水理念,并集中展示“十三五”水利发展成果和“十四五”水利工作规划。当天下午,瓯海区水利局组织局机关干部和温州瓯海水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职工,赴泽雅镇麻芝川村和西岸社区开展以农村饮用水节水宣传为重点的主题宣讲活动,通过进村入户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市民爱水护水意识,增强饮水安全意识。

  此外,瓯海区水利局还在温州铁路南站出站口、区行政中心周边主干道等重点区域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展示宣传标语、瓯海河湖图片,宣传水利成果;在各水利在建项目、水管单位以及农村供水工程所在镇街、村居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宣传品、倡议书等形式,加大相关法规和政策宣传力度,实现广泛宣传和精准宣传,切实提升宣传效果。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