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十七期“委员讲坛”举行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王斌 陈伟超
2021年03月23日

  3月23日,瓯海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十七期“委员讲坛”举行,学习梳理百年党史基本脉络。区政协主席林宝新,副主席留红光、沈岩明、李芍、陈继林,秘书长王友杰参加会议。

  学习会邀请有关专家作中共党史教育辅导报告,从红军长征出发到取得全面胜利梳理长征精神,并进行深入浅出的阐释与解读。

  林宝新指出,政协委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和决心、汲取智慧和力量,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要把握方向,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展“传承浙南火种学习百年党史”“奋斗百年路建功新时代”“精神传承、思想升华”等专题学习活动。要学以致用,注重实效,努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林宝新强调,要围绕中心工作助力美丽瓯海全域行动,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政协委员既是监督者,又是参与者,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发挥榜样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要以界别活动、镇街联络工委为单位,全员发动、全员参与,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监督汇总上报,强化委员自主履职,为美丽瓯海全域行动献计献策,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