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 温州和平国际医院“红悦工程”启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许凯光
2021年03月23日

  3月23日,在“七一”建党节倒计时第100天,温州和平国际医院启动“红悦工程”,推出“七个一百”项目,即培树100名志愿先锋、结对100名老党员、走进100家社区、链接100家养老院、组织100场义诊、开展100台爱心手术、联动100家党建联盟单位,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启动仪式上,还聘任全国劳动模范、党的十七大代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郑雪君为志愿者形象大使,

  “我们医院一直以来坚持做公益,走进乡镇、社区提供义诊,开展免费手术等。”温州和平国际医院党委书记卢琼告诉记者,今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温州市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医院在总结沉淀过往经验的基础上推出“红悦工程”。志愿者们将主动结对老党员,提供送药上门、预约就医、住院陪护等服务,同时送义诊服务进社区、养老院等,汇聚党建联盟单位的资源优势,向广大群众提供多样化的暖心服务。“我们希望能够起到补充社会服务的作用,让生活在温州的弱势群体能够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条件。”卢琼说道。

   活动现场,温州最美抗疫人、和平国际医院外籍医生苏玛、豪孟德夫妇等医生代表,南白象街道党建联盟、医睦之家志愿者代表等组成的首批志愿者一同上台宣读倡议书。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