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解锁急救技能 梧田二中举办心肺复苏知识讲座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明铭
2021年03月23日

  3月23日下午,瓯海区梧田第二中学邀请区第三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开展心肺复苏急救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系统地讲解心肺的心理结构和复苏法的操作要领,并以互动的方式邀请学生现场进行练习操作,以实例分析配合实践操作,为学生们讲解如何调整体位、打开气道、判断呼吸、人工呼吸、胸外心脏按压等急救技能。

  此次讲座旨在通过急救知识课程提升学生的救护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救护知识和技能,充分认识到挽救生命、减少伤残、提高急救意识的重要性。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