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盯细节抓重点 瓯海市民监督员走进工业园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许文星
2021年03月24日

  3月24日,温州广电市民监督团瓯海分团走进工业园,针对环境优美、设施健全、划分有序、产业高端等考核要求,进行督查和评分。

  当天,市民监督团先后走进慈湖科技创业园(强村小微园)、朝霞工业社区南小区、娄桥工业园、沈岙工业区、金竹工业区、横塘工业区。慈湖科技创业园(强村小微园)路面整洁,厂区规划完善,车辆有序停放,但个别角落仍存在建筑垃圾堆放现象。“这里共有多少家企业?功能设施是否健全?”市民监督员仔细询问,一一核实。

  在娄桥工业园,市民监督员看到园区内产业链条全面,功能区块划分科学,路面宽敞整洁,配套设施完善,色调统一的外立面更是得到一致好评。“这里绿化不错,卫生搞得也挺到位,没有车辆乱停放现象,总体还是比较美观的。”市民监督员史小燕说。

  但是在朝霞工业社区南小区,市民监督员发现招工广告乱贴,违章搭建,车辆肆意停放等乱象,甚至还看到园区内环卫工人自建棚屋,环卫作业车扎堆停放。部分垃圾屋内缺失垃圾桶,导致垃圾随意堆放乃至溢出,让市民监督员直摇头。“这些卫生死角必须要重视起来,只有相关部门及时介入管理,才能让美丽瓯海在细节处也动人。”市民监督员叶建平表示。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王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