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率队研究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建设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王斌
2021年03月24日

3月24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研究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建设工作,与中国科学院院士叶志镇展开会谈。区委常委林照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叶志镇院士团队介绍了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135”建设计划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十四五”建设方案(送审稿)》展开研讨。该《方案》是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和浙江大学合作共建“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而制定,分为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建设内容及主要任务、建设进度和考核管理等四项内容。与会人员还就经费需求、场地装修、基建修缮、人才引进政策等相关事宜进行协商。

  曾瑞华感谢叶志镇院士及其团队为温州,为瓯海的科技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将全力确保要素供给,保障产业化基地建设,帮助人才安心落户,以高标准、高要求解决科研团队后顾之忧。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王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