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新居民服务中心开展新居民好故事系列拍摄宣传活动

来源:区新居民服务中心  
2021年03月25日

  3月23日,区新居民服务中心联合启晨社工服务中心前往潘桥残疾人之家拍摄新居民好故事宣传片,诉说新居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好故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image.png

  在拍摄过程中,工作人员用镜头汲取精神营养,跟随榜样脚步,走入街道社区,走近残障人士,记录下鲜活的日常小事、真实的人物心声,以小见大、以情感人,传播社会真善美。

  下步,区新居民服务中心将围绕“红色记忆”“改革记忆”,继续和团区委、中国移动瓯海分公司合作新居民好故事专题活动,发掘并宣传身边更多的温暖故事。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