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新城建设集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瓯海新城建设集团  
2021年03月25日

  3月19日,瓯海新城建设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温州道德馆学习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悟道德力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主展厅、道德讲堂、道德养成厅、临展厅等四个区域,了解了以勤劳勇敢等优秀品质为基点的温州道德传统。伴着详尽的讲解,每一位党员都放慢脚步,详细了解“温州市道德模范”“最美温州人”“感动温州十大人物”“温州好人”等道德故事展示,一幅幅瓯塑、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视频,记录了温州人精神中蕴含的道德力量。

  通过这次学习参观,党员们更加深入地感受到温州道德队伍阵营强大,认识到道德教育对新时代温州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中华民族的道德传统,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使命,成为弘扬温州道德精神的实践者和传播者。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