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高教新区召开大学城停车秩序研讨会

来源:温州市高教新区发展中心、温州市高教新区建设中心  
2021年03月25日

  3月24日,高教新区牵头召开大学城停车秩序研讨会,就当前园区内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周边道路严重乱停乱放乱占道现象进行研讨,提出相关对策。

  高教园区内师生总数高达8万余人,私家车、电瓶车乱停乱放的现象十分突出,尤其学生上下课时乱停乱放乱占道现象明显,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而且严重影响周边交通环境。针对高教园区停车秩序问题,高教新区发展中心提出,各高校配合高教新区发展中心社会事务协调科加强秩序管理,对园区内已放置的禁停指示牌做好排查,明令禁止学生乱停乱放乱占道现象,同时加强交通文明教育,全面提升学生交通文明意识与法律意识;交警四大队八中队对依旧我行我素乱停乱放乱占道电瓶车采取一定管制措施,从源头上减少不文明现象。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