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潘桥街道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美丽瓯海文明同行巡演活动

来源:潘桥街道  
2021年03月25日

3月24日下午,潘桥街道仙门村文化礼堂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美丽瓯海文明同行巡演活动,吸引了村社近百余名群众前来观看欣赏。

此次鼓词演出活动,邀请到瓯海区瓯艺曲艺团的鼓词表演老师金燕飞、陈兰英等人,准备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穷人得宝》《姜太公遇文玉》等多个经典的温州莲花、温州鼓词节目选段。在场许多居民群众纷纷表示:“温州话编排的温州鼓词是我们最喜欢的表演,希望鼓词进文化礼堂的活动能办得更好。”

此次活动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传承了温州鼓词文化之精华。之后文化礼堂将开展更多村民喜闻乐见的活动,增进戏曲文化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丰富村民群众的精神生活。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