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美丽瓯海全域行动|与亚运同行,9月22日设立为“美丽瓯海日”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许文星
2021年03月25日

  3月25日,瓯海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设立“美丽瓯海日”的决议。会议决定,从今年起,将每年的9月22日定为“美丽瓯海日”。

  2022年9月22日是亚运会龙舟比赛举办时间,将这一标志性时间与推进全域美丽瓯海创建相联系设立“美丽瓯海日”,对动员组织全社会力量开展系列美丽瓯海创建活动,持续推动瓯海区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纪念亚运会龙舟赛事在瓯海举办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瓯海区将以“美丽瓯海日”的设立和系列活动开展为载体,向全社会发出号召,形成人人参与、上下齐心、合力推进美丽瓯海建设的良好局面。在每年的“美丽瓯海日”组织开展主题活动,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和现有法治文化阵地,采用市民喜闻乐见的各种形式,加大对“美丽瓯海日”的宣传力度,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到美丽瓯海建设中来。同时,号召全区上下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美丽瓯海建设活动,争做美丽瓯海的践行者,为推进瓯海“生态美、产业美、城乡美、人文美、治理美”的全域大美,引领城市品质跃升,促进全区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实现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