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方舱式新冠疫苗接种点进高校 温大1.3万名师生1个月内完成接种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明铭
2021年03月25日

  3月25日,温州大学方舱式新冠疫苗接种点正式投用,1.3万名师生计划一月内完成接种。

  接种工作以学院、班级为单位分批组织实施,方舱可满足5个接种台同时进行,约15名医务工作者承担接种任务,计划每小时安排一批,350人左右,日接种量预计可达两千余针次,预计于4月2日完成第一针接种,4月底完成1.3万名师生的接种工作。记者在现场看到,提前报名预约的师生在体育馆门外有序排队入场。在核对身份证,签署知情同意书后,开始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据了解,温州大学寒假里已安排400多名自愿报名接种的教师,在辖区卫生院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为保证高校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建“移动接种服务队”,启动“上门接种”服务,为高校师生提供最大便利。”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科科长金莉莉告诉记者:“在尊重自愿原则的前提下,我们计划两个月内完成温州大学、温州理工学院以及温州医学院三所高校的疫苗接种工作。”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