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快马加鞭!瓯海奥体中心4月底主体结构可完成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王斌 陈明铭 实习生 徐跃越
2021年03月25日

  瓯海奥体中心各个场馆设施的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3月25日,记者走访现场获悉,奥体中心的“一场二馆”将于4月底完成全部土建结构,工期大大提前。

  瓯海奥体中心位于瓯海中心区南单元,主要场馆包括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占地约235.3亩。它和温州龙舟运动基地共同构成了瓯海奥体龙舟运动中心,采取“水岸同建、无缝相连”方式,打造全国最高端的龙舟综合体育中心。

  施工现场塔吊“长臂”挥舞,挖机轰隆作业,工人们紧张忙碌……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施工人员说,能够亲身参与到亚运场馆的建设,感觉非常光荣和自豪。他们看着这些场馆从无到有,一点点从自己的手里建起来,加班加点、再苦再累,心里头都是高兴的。记者现场看到,瓯海奥体中心“一场二馆”的主体框架已经显现,四层结构的游泳馆和体育馆已经建了三层,体育场也建到第四层。施工方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整个土建结构预计将在4月底全部完成,接下来的施工就只剩下钢结构、幕墙、精装和机电。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瓯海奥体中心项目有望在2022年5月底完工,将比计划工期提前了4个月。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吴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