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许文星
2021年03月27日

  3月25日,瓯海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迪清,副主任王素贞、潘小林、李康、周霞光出席会议,区领导李群、曹丹艳、吴雪梅,区人民法院院长周虹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医疗保障分局等关于202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设立“美丽瓯海日”的决议等。

 会议指出,要聚焦中心工作,在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上走在前列。要不断与时俱进,把创新贯穿人大工作的始终,持续“擦亮”工作金名片。要把握工作重点,在提升监督实效上走在前列,把握监督的重点,不断提高调研的质量,进一步强化审议意见的落实。要强化自身建设,在带头履职尽责上走在前,当好基层代表的表率,忠诚履职的表率和为民代表的表率,带头履职尽责。要充分发扬“三牛”精神,更加精准、更为高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