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府办:践行“三牛” 精神 锻造一流铁军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林朝阳
2021年03月29日

  3月25日“瓯海擂台·六比竞赛”比拼交流会后,瓯海区府办作为区政府系统的关键中枢,第一时间召开“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启动“六比六赛(晒)”大比拼,进一步营造“人人想干事、人人能谋事、人人会成事”的干事氛围。

  据悉,自去年以来,该单位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始终保持“五战状态”、严格按照“六精标准”,立足“八个干”“五个部”定位,高质量完成了服务领导工作,先后谋划实施了十二项争先创优工程,有力推动了各项中心工作落实落细,取得了政务公开“四连冠”,两个健康、政务信息考核分列全市第一、第二的优异成绩。

  今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区六比竞赛会议精神,该单位在原先谋划的20项“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重点工作基础上,提出要以开展府办“六比六赛(晒)”大比拼为载体,比素质、赛(晒)作风,比文字、赛(晒)质量,比谋划、赛(晒)水平,比服务、赛(晒)效率,比格局、赛(晒)担当,比信息、赛(晒)亮点,以进一步增强干事谋事成事的本领,凝聚争先创优的合力,强化取胜打赢的担当,确保干出开门红、干出全年优、干出满堂彩。

  下步,区府办上下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继续以“五战状态、六精标准”为要求,保持天天拼搏、事事争先的状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使出浑身牛劲牛力,在“六比六赛(晒)”比拼中进一步锻造一流府办铁军队伍,为打造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贡献更多的府办担当、府办作为。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