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省“满意图书馆”考评组实地考察瓯海区图书馆

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2021年03月29日

  3月26日上午,由省图书馆副馆长胡海荣带队的浙江省“满意图书馆”实地考评组一行到我区图书馆进行实地考评。区文广旅体局局长沈显武、副局长王培秋参加活动。

  在实地检查中,考评组专家对照省“满意图书馆”考评细则,全面考察区图书馆在服务保障、服务效能、服务评价等三方面的内容。考评组专家充分肯定了我区图书馆在打造省“满意图书馆”过程中做的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是在创新阅读模式、服务基层百姓等方面,区图书馆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考评组指出,区图书馆标识标牌等配套设施基齐全,读者服务亮点颇多,检查的项目都符合考评标准,同时也希望区图书馆能进一步完善细节,更上一层楼。

  此前,为积极推进公共图书馆服务便利化、智慧化、人性化、特色化、规范化,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图书馆服务的满意度,区图书馆积极开展省“满意图书馆”创建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考核标准,进一步优化设施设备,提升业务水平与服务效能。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