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2021年03月29日

  3月24日下午,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市、区委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具体部署。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翁定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对开展好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并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突出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走好群众路线,推动共同富裕。要持续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推动体育各项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和落实机制。要创新方式方法,用好我区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在全中心形成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浓厚氛围。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