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瞿溪街道新居民服务中心开展“大清查、大整治、大护航”出租房联合整治行动

来源:瞿溪街道  
2021年03月29日

  3月26日下午,瞿溪街道新居民服务中心联合街道应急管理中心、网格管理中心、电力等站所开展隐患出租房联合整治行动。 

image.png

  根据前期排查瞿溪街道风险隐患区域的出租房,发现个别房东未及时进行整改,存在电线私拉乱接、隔断未到顶、未设置第二条逃生通道等出租房隐患问题,并多次告知出租房房东进行整改。共计对16家隐患出租房采取断电,此次联合执法主要针对拒不整改的出租房采取断电措施,倒逼房东及时整改隐患。

  下一步,瞿溪街道新居民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出租房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推进“大清查、大整治、大护航”出租房整治行动,消除出租房火灾隐患。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