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梧田街道侨联开展明眸爱眼进社区公益行

来源:梧田街道  
2021年03月29日

  3月25日上午,梧田街道侨联与中国眼谷超级眼视光医院、中国电信梧田支局联合开展明眸爱眼义诊进社区“精彩视界·你我同行”的公益行动,为梧田街道慈湖锦苑二组团的侨胞与居民送上眼科检查以及网络优化服务。梧田街道侨联主席黄建国、梧田朝霞社区主席、瓯海分局政企部副主任肖慧芬、中国电信温州瓯海分局慈湖支局长姜速翔、娄桥支局长朱加盈、中国眼谷超级眼视光医院医生王之才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梧田侨联与中国电信联合组织的“侨之友”义工队负责维持秩序,同时向前来咨询的侨胞及居民介绍本次活动两项服务,一是由电信提供免费上门对家庭弱电箱整理、网络优化以及通信消费理财等服务;二是由王之才医生负责的眼科检查,并针对检查结果,结合以往情况给前来问诊人士提供日常注意事项以及后续治疗建议。

  据悉,此次活动以惠及50余位侨胞及居民,并为后续的梧田侨联与中国眼谷超级眼视光医院联合的针对“白内障治疗”的公益行动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通过电信服务为辖区家庭弱电安全提供了良好保障。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