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陈伟俊在瓯调研精神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许凯光
2021年03月30日

  3月26日,瓯海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调研督导瓯海“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开展情况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续会会议精神,部署瓯海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会议并讲话,曾瑞华、姜迪清、林宝新、刘云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3月23日,陈伟俊一行到瓯海区督导“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开展情况,强调要抢抓用好“两翼一极”的重大战略机遇,拉高标杆,乘势而上,找准突破点,形成新优势,加快打造一批标志性、引领性成果,努力在经济体量、城市能级、发展质量上争先领先,为温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跳出瓯海看瓯海”,既要纵向、跟瓯海过去比,向历史最好成绩看齐超越;也要横向对比,站在温州四区的高度比学赶超、奋勇争先。要深入学习抓落实,深刻领会、悉心感悟市委对瓯海的重视、支持和关怀。要明确分工抓落实,加快推进提炼龙舟文化精神、弘扬榕树文化、做好水上运动文章、做强全球商品贸易港平台、打造未来社区运营模范、提升山根音乐艺术小村等各项工作。要朝着“新消费高地的标杆区”“中心城区首位度提升的示范区”“创新驱动的引领区”“幸福和谐的样板区”四个目标定位,在“五地五区”建设上不断深化。

  就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动员、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安全、有序、高效推进接种工作。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