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首届瓯海区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会暨项目大赛集训营举行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许文星 叶斯斯
2021年03月30日

  3月28日,首届瓯海区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会暨项目大赛集训营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金平,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伟国参加开班仪式。

  为挖掘、培育、宣传活跃于瓯海地区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提升全区志愿服务工作水平,擦亮瓯海志愿服务金名片,今年3月,区委宣传部、区文明中心、区民政局、团区委、区慈善总会、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联合发起首届瓯海区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会暨项目大赛。经组委会初审,共有3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此次集中培训阶段。

  在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集训营里,主办单位将协同结对导师,根据各项目参赛团队的日常表现、配合度及提升成果,最终确定15个项目入围决赛,路演竞评一二三等奖。

  据悉,该活动将通过专家培训赋能、导师结对指导、项目擂台比拼和重点项目展示落地等方式,引导瓯海区志愿组织提升“项目”“精品”“赛事”三大意识,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组织骨干的政治站位、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让“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理念深入人心。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