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共建推进上海大学温州研究院建设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林朝阳 许凯光
2021年03月30日

  3月27日,上海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汪小帆一行到瓯海,就共建上海大学温州研究院合作事项作进一步对接洽谈。市科技局领导章月影、项晓东,区领导曾瑞华、林照光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上海大学温州研究院筹建组关于共建研究院进展及下步落地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研究院定位、具体任务、涉及相关政策等多方面进行讨论。

  汪小帆对上海大学温州研究院的未来充满希望,上海大学将全力推进研究院各项建设工作,集聚人才资源,发挥专业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温州产业发展,为提高瓯海区乃至温州市生命健康领域高质量发展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指出,要尽快完善研究院内外部体制机制,开展市场化框架探索。聚焦骨材料创新中心的建设,加大高端人才引领及上海大学资源导入,依托温州医科大学及上海大学医学院,助推研究院高水平发展,加快推进项目的引进和成果的转化,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