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嗨”街头微舞台在温州大学城火热开唱

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2021年03月30日

  3月26日晚,瓯“嗨”街头微舞台在温州大学城火热开唱。此次活动以“百场献礼庆建党、乡村齐舞迎亚运”为主题,通过创意音乐演出形式,挖掘本土音乐文化,开展校地联动街头音乐会。此次瓯“嗨”街头微舞台由温州大学fooyou乐队、潘桥街道全村的希望乡村艺术团、丽岙街道乔依乡村艺术团三大乐队联动,绚丽开唱,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之旅。

  “瓯嗨街头微舞台”是我区以群众自身为活动主体,以满足其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为目的的文化活动。街头艺术的规范有序发展是一个城市文化特质的生动表达,我区率先开放街头微舞台,是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落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一次实践。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