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卫生健康系统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比赛收官

来源:区卫健局  
2021年03月31日

  3月29日下午,区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建党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比赛,来自卫健系统17个党支部的23名青年党员齐聚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门诊大楼五楼多功能厅,参与角逐。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 副局长叶忠达出席活动。

  选手们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决胜全面小康、打造“重要窗口”三大主题,从创新理论的传播者、“重要窗口”实践者的角度出发,着力宣扬建党百年的历史征程,讲好瓯海故事。

  选手们的党课主题鲜明、有的放矢,极富感染力,充分展现了系统党员干部良好的理论功底和精神风貌。五位评委依据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赛场效果等进行现场打分。最终,仙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罗怡然和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裴琳获得一等奖。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