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来瓯调研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李程
2021年03月31日

  3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率队来瓯调研。区领导林宝新、吴雪梅、留红光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考察荷塘月色南部新区规划展示馆与温州珐琅彩艺术博物馆。南部新区规划展示馆全面展示了瓯海南部新区28平方公里范围的总体规划。南部新区东至大罗山-三垟湿地、西南至凤凰山-吹台山、北至瓯海大道,是温瑞平原一体化的桥头堡,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的主阵地,将聚焦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三大价值坐标,依托九大未来场景,以点带面构筑全域未来城区,高标准建设2.0版温州城市样板。

  温州珐琅彩艺术博物馆位于南白象街道温瑞塘河沿岸,是中国首家陶器珐琅彩艺术博物馆,其艺术藏品多次代表中国参加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澳大利亚世博会陶瓷文化艺术展。徐有平指出,民间博物馆是公共文化服务阵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挖掘温州传统文化,讲好温州故事,传承温州记忆,结合民间力量助力温州文化走向世界。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