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 |梧田蟠凤小学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明铭
2021年04月01日

  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3月31日下午,梧田蟠凤小学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少先队员们来到温州市翠微山革命烈士陵园瞻仰悼念革命英烈。

  在巍峨耸立的烈士纪念碑前,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少先队员们向烈士纪念碑庄重敬献鲜花。全体队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长眠于此的先烈默哀一分钟并三鞠躬,以表达敬意和哀思。随后,大家为烈士献上手中的小白花,有序参观烈士陵园。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