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督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王斌 周坚任
2021年04月02日

  4月1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赴茶山、梧田等街道督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区领导林照光、陈朝明参加督查。

  曾瑞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茶山科创大道城中村改造项目、茶山环山路(二期)项目现场。曾瑞华指出,城中村改造对提升茶山片区整体环境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综合施策,确保政策落到实处;环山路建设要集中精力、稳中求进,高标准推进。

  曾瑞华一行还走访了解中庚数字经济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和梧田朝霞商务区商务办公大楼项目,详细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要求发挥克难攻坚、连续作战的精神,保质保量建设“重要窗口”,加速梧田片区精彩蝶变。

  曾瑞华强调,要推进基层治理精细化、协同化,加速推进瓯海城乡深度融合,全方位促进瓯海城市有机更新。要挂图作战、跟踪问效,以时不我待的姿态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