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美丽瓯海全域行动|“美丽示范道路”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周启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摄影 陈明铭
2021年04月06日

  4月6日,瓯海区启动“美丽示范道路”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周活动,时间持续至4月13日。本次整治活动将作为4月“美丽示范道路”的考核主要内容之一,按照《瓯海区“美丽示范道路”考核评分细则》,采用实地和台账检查形式进行考核。

  “美丽示范道路”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周活动主要内容包括:精心整治道路交通秩序。严管违停车辆,对违法乱停放车辆依法进行严厉查处;对于主干道、交叉口等“六必拖”之内的车辆进行拖车处理;排查整治“僵尸车”,依法按程序进行处理,消除路面安全隐患。重点整治违法建筑。组织拆除沿路沿街视线范围内的违法建筑。综合整治道路环境。拆除或更新破损户外广告和店招牌体;清理外立面乱贴乱画、乱喷乱涂、乱刻乱写;严管严控出店经营行为,清理沿路视线范围内的各类乱堆放。全面整治环境薄弱区域。加大对沿路的集贸市场、拆迁地块、“城中村”等市容环境管理薄弱区域的乱点整治。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马慧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