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美丽瓯海全域行动|曾瑞华现场督查促整改,参加志愿服务周义务劳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王斌 周坚任
2021年04月07日

4月6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率队督查美丽瓯海全域行动,并与广大干部群众一同参加志愿服务周义务劳动。区领导曹丹艳、吴雪梅参加活动。

  曾瑞华一行通过驱车沿途查看、实地走访等方式,督查娄桥街道东风河边、商汇路口、中心区建筑垃圾中转站、秀浦路高速公路交叉口东南角,潘桥街道兴业路与蕉林路交叉口,茶山街道园区东路东昌桥边等地沿路绿化、拆后清理、垃圾堆放、违章建筑和大罗山私坟等整治工作。

  督查组发现,娄桥东园街的道路两边绿化养护不到位,存在人行道破损等问题,秀浦路高速边和潘桥兴业路工业园区存在违建要限期拆除,茶山茶罗公路两侧视线范围内存在私坟影响市容市貌。曾瑞华要求,要突出重点区块精品打造,加强环卫、执法力度,做好应绿尽绿和日常管养。坚决拆除违建,并做好拆后利用,合理设置垃圾中转站点。各部门要合力整治垃圾裸露等乱象,大罗山私坟整治要遵循“以迁为主、以改为辅、提标改造”原则分类施策,纵深推进美丽瓯海全域行动。

  曾瑞华一行还沿着商汇路至东园街开展志愿服务周义务劳动。大家手拿铁钳、垃圾袋等清理工具,细致入微地清除道路两旁、绿化带等处的垃圾,清理各类废弃物。曾瑞华叮嘱属地街道要加强沿街绿化带的管养和卫生整治,不要让街边的零星地块成为种菜、堆放垃圾的场所。要强化卫生保洁,提升道路亮点,设置健身跑道等市政设施,打造“亚运标准”最优环境。

责 编:严建春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